哪些创业项目具有发展潜力?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在问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他们会觉得现在**的项目才是***。但是经验丰富的猎手不会只看当下的利益,他们会从长远的利益考虑。做生意也一样,我们做生意是一件长期的事情,所有整体上的发展潜力才是*重要的。那么哪些创业项目具有发展潜力呢?

发展潜力项目:豆腐坊

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有哪些?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发展潜力项目:水培花卉的栽培

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水培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培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 场前景。另外水培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发展潜力项目:专业导购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发展潜力项目: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