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干什么好?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最新推荐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创业投资少,不需要缴纳房租,家庭成员也可以帮忙,减少了人员开支,是非常好的创业项目,那么在家创业干什么好呢?请看下面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废物利用**50万!

农民也可以**50万?其实在家里做小本投资的加工业一样能*大钱,在山东有一个叫曲宝营的木匠,居然突发奇想,准备靠着在家手工*钱,用这些废弃的农具制作成微型农具,卖钱致富!他的这一举动还没实施,就遭到了妻子的指责和村民们的嘲笑:“如果连废弃的农具也能变成财富,那我们这儿的石磨、爬犁和织布机……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好项目。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挂面加工

手工加工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项目,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畅销。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小磨加工香油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麻汁,深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工项目,是个本小利大的好项目,经营得好每月收入几百元不成问题。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小编织加工

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皮、桑柳条等自然资源,编织的门帘、坐垫、床垫、竹筐、茶盘等手工艺品、小生活用品,是国内外市场的抢手货,能够小料换大利。

家庭创业加工项目*新**:小糕点加工

在农村开设小糕点加工项目,生产制作的低档大众糕点,如面包、蛋糕、麻花、桃酥、油条等,在农村大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