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创业项目有哪些比较赚钱?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下岗工人们来说,如果能找到适合他们的创业项目,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下岗工人创业项目有哪些比较赚钱呢?本文为大家盘点了一些适合下岗工人的创业项目。

下岗工人创业项目:防盗,行业至尊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 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下岗工人创业项目: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小本创业点子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下岗工人创业项目: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下岗工人创业项目: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

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

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

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下岗工人创业项目:代理化妆品

由于化妆品具有短时间不易变质、轻便、不用投入过多资金以及消费群体较为庞大等特点,这些成为交通学院大二男生王大帅做某化妆品代理的理由.

对于一个男生来讲,做化妆品代理是对自己的挑战.因为他既没有光滑的皮肤,也没有突出的相貌.但他有一个信仰、一份真诚,他的幽默健谈和细心周到为自己赢得了不少顾客.学习之余,他经常泡在图书馆或者电子阅览室搜集美容知识,汇集打印之后分发给自己的新老顾客,他还会定期为产品做宣传.通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他已小有成就.他说,他不图挣钱,只想赚经验,当他走出校门的时候会更加自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