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乡村网吧

网络已经开始1203发展,尽管在城市中网络已经普及,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很多的农村地区,并不能达到每家一台电脑的程度,因此在农村进行创业如果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很好。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别人卖果他卖箱

每年夏天,水果大量上市,无论滞销畅销总离不开存放水果的箱子。广东省合浦县星岛湖乡一位果农发现了这个商机,将自己的龙眼园转包出去,做起水果包装箱的生意。每年夏天荔枝、龙眼外销时,他把自做的或贩来的成批的水果包装箱卖给附近果农,有的外地果农还专程上门预订,他因此大赚了一把。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钱请人耕种、管理、治虫的现象越来越多。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三位懂治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治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挺可观。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红花大果油茶

中国油茶之王,单果重0.5~1.5公斤,茶籽含油率40%。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株行距2米×2米,667平方米栽166株。0.5公斤以上的样品果40元/个。苗价每株6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5.5元,千株以上每株5元。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药都选一号水栀子

当年栽种当年可挂果,三年进入高产期,667平方米产量可达1000~2000公斤,产值9000~18000元,高产种植可超2万元产值,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株行距1米×2米,667平方米栽苗300株,苗价每株4元,50株起邮,百株以上每株3.5元,量大可优惠。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蘑菇

农村种植以蘑菇为主的食用菌生产是姚庄农业的主导产业,是嘉善“白色”产业带的主导区。种植历史开始于20世纪中期,农村种植1968年,胜丰(窑浜斗)、展丰等村15个生产队开始种植18620平方尺。农村种植1983年起,开始推广家庭种菇。1985年起,引进上海市嘉定县先进技术,把原来泥土栽培改为河泥栽培。农村种植1998年,发展大田高棚蘑菇、高温蘑菇,全镇种植蘑菇面积达400万平方尺。截至2007年底,全镇农村种植面积2200多万平方尺,农村种植总产量达到2000多万公斤,总收入超过1亿元,已成为浙北最大的蘑菇生产基地。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种植灵芝

在众多的种植项目中,灵芝种植项目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它的投资小、收益快,更重要的是灵芝种植的市场前景巨大,赚钱绝对没问题。众所周知,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之功效。因此,选择灵芝种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农村人做啥生意挣钱快?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标签: 挣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