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些冷门生意能挣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赚钱的不一定都是热门生意,冷门的暴利生意往往被人所忽视。门的生意一般都是投资少的小本项目,那么现在哪些冷门生意能挣钱呢?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冷门生意,有适合你的吗?

冷门生意:自酿吧

自酿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微型酿酒厂”。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直接看到新酿的酒缓缓流出。如果你想自己动手,会有专门的酿酒师在旁指导,只要按照师傅的指点规范操作,便能酿出地道的酒来。自酿酒的价位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贵,酿造一瓶750毫升的干红或干白葡萄酒,只需39元钱,与市场售价相仿。为此,许多赶时髦的人士纷纷上“酿吧”参与酿酒,既休闲又可一饱口福。

冷门生意: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高素质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重点推荐,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特聘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钱景可观的赚钱行业。

冷门生意: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冷门生意:都市“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bobo)是继嬉皮(hippise)、雅皮(yuppies)之后,现代城市最时髦的一群。现在有些小店专门针对布波族做生意,出售精致的杯子、拖鞋、挂饰等生活日用品。这些用品价格很高,一个普通的陶杯就好几十元,但布波们仍乐意购买。首先,经营者要有“布波”眼光。其次,布波精品店的装修简洁明快,选址很关键。再次,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

冷门生意:宠物“殡仪馆”

殡仪馆一般都是为人服务的,可是在广州市童心路附近的一家“殡仪馆”却专门为宠物提供此项服务。首先,上门收集宠物照片、玩具等遗物,然后把宠物尸体运回店里,有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等灵堂布置完毕,随之而来的是入棺仪式,伴随着哀乐声声,众人默哀一分钟,同时会有人专门讲述宠物生平。最后,运往某处择地安葬。“殡仪馆”还提供各式棺木,有金字塔形,长方形,木屋形等好几种。如此下来,宠物“殡葬”的价格也就上来了。

标签: 冷门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