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热门小本创业项目最挣钱?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怀揣着创业的理想,但是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陷入迷茫中。那么哪些热门小本创业项目最挣钱呢?这里小编给推荐几个热门挣钱的小本创业项目。

烘焙业蓬勃发展

目前烘焙行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辐射面越来越广。继一线城市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之后,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也势如破竹,并凭借更大的市场空间逐渐成为烘焙行业的重要阵地。

重点关注:起司蛋糕成为投资热点

从 2015年初,以单品——起司蛋糕作为竞争利器的烘焙小店开始在大江南北火爆起来,这种起源日本的烘焙品凭借诱人的口感迅速俘获了消费者的胃口。不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秘书长指出,目前起司蛋糕是投资热点,但是投资者还需要开发多品种,否则一旦市场竞争对手增多,消费者选择非唯一性时,很有可能面临经营困境。

移动支付:受政策打压,投资风险大

由于国家对移动支付牌照的严格管理,业内能拿牌照均是大公司,即大企业赚钱很容易,而草根投资者介入容易,赚钱难。

电商:盈利为重取代规模为上

调查显示,仅有18.67%淘宝店铺表示半年内利润上升,38.67%的卖家表示利润持平,而42.67%表示利润在下降。从另一个角度而言,电商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让公众产生了强烈的审美疲劳,如何盈利将取代“烧钱”买规模成为主流。

美容美甲:未来2—3年态势不减

2015年最令投资者意外的领域当数美容美甲领域。据业内人透露,美容美甲强势归来与经济环境一直不好转有关联,这就好比口红效应一样,当经济不好,女性就会购买口红,为了将自己打扮得更为理想,找到好的工作。按照目前的市场发展态势,未来2—3年该领域应该越来越火。

汽车美容业:自动洗车,新的掘金点

汽车美容业经过多年的低端、粗犷式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精耕细作的时代。目前为自动汽车提供美容业的机构成为了新的掘金点。而快速、低成本运营是掘金的基本保证。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