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行业赚钱?哪个行业能暴富?6个暴富行业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选项目之前总是先考察一下市场,看看哪个行业赚钱?哪个行业能暴富?行业中的项目有很多,还得从中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下面这6个暴富行业等你来赚钱!

哪个行业赚钱?保健市场潜力大

据统计,我国保健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保健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哪个行业赚钱?汽车业

根据国家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2005年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将达2545万辆。汽车售后服务业(包括汽车维修与养护、汽车零配件及附属产品的开发)将成为新的投资大蛋糕。

这块大蛋糕主要包括汽车的专业美容(清洗、去污、打蜡、轮胎翻新等)、车饰美容、漆面美容、汽车防护(粘贴防爆太阳膜、安装防盗报警系统等)和汽车精品(在店内销售汽车香水、内饰、车用吸尘器等)等5个方面。

哪个行业赚钱?女性用品利润高

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权威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哪个行业赚钱?农产品加工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不过,在农产品的加工上却比较落后,所以,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还得从身边说起。农产品加工肯定会是一个特别好的项目。人口众多,需要的农产品也不计其数。所以,最好的加工产品才是最好的创业项目

哪个行业赚钱?旅游休闲成热门

据国际旅游组织预测,中国旅游产业年均增长率将高达8.5%,位居世界第三。旅游业快步发展,可带动旅游配套行业、餐饮服务业、民族小工艺品业等10多个直接相关和间接相关联产业发展。

哪个行业赚钱?加工饲料

这样创业项目适合在农村做,也就是家民发家致富的好项目!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标签: 赚钱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