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就不再读书了,到社会上闯了,这些人怎么致富呢?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这是许多人一直以来的疑问。没有学历做什么来赚钱呢?我们来看一下好的没有学历也可以做的创业项目。

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早餐店: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外面吃早餐的市民,数量相当大。早餐市场具有很大的消费空间,商机无限。

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 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初中毕业干什么最赚钱?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