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在哪可以看?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周几更新?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学院第二季在哪可以看?我的**学院第二季周几更新?我的**学院可以说是目前非常*的日漫了,虽然画风并不是很精致,却让人从中感受到了梦想、热血、友情等情愫在里面,多少人大呼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热血的动漫了。小编一口气就将**季看完了,虽然情节上缺乏考量,不过那股对于梦想,对于信仰坚持的热泪盈眶还是让人不禁感动,骚年们看起来吧。

我的**学院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几点更新

参考**季

每周日16:00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播

中国大陆17:30由优酷土豆、AcFun*家正版更新

每周一集。

我的**学院第二季更新平台

预计优酷土豆、AcFun

TV动画《我的**学院第二季》制作决定!!2016年6月26日,在官网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和新的PV。

我的**学院第二季基本信息

原版名称: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动画制作:Bones

地区:日本

原作:堀越耕平

导演:长崎健司

编剧:黑田洋介

剧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作画监督:马越嘉彦

音乐:林友树

主要配音:山下大辉,三宅健太,冈本信彦,佐仓绫音

发行:东宝

发行时间:2016年5月25日-2016年10月12日(全5卷)

代理发行:羚邦(中国香港)

我的**学院第二季剧情简介

在中国的轻庆市,出现了“发光的婴儿”出生的事件,人类自此开始了异变。之后,获得超能力的人类在世界各地被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上超过80%的人类拥有了名为“个性”的力量。但随之而来的是,因为有了“个性”而在世间作恶的人极速增多,于是产生了打击犯罪、解救他人的热门新职业“**”。

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可是,与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却是世界上少有的无“个性”的体质,他也因此在梦想与现实间烦恼着、不知是否应当去就读职业**高校雄英高校**科。在高校考试前的某一天,出久与他从小崇拜的**欧尔麦特相遇了、他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我的**学院第二季在哪可以看?我的**学院第二季周几更新?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清楚了吧!

标签: 我的英雄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