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几月几号到几号举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几月几号到几号举行?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沧浪海旅游杯”丹江口站大赛暨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将于8月9日至12日举行。国内18支摩托艇队和5支外国代表队共计180多名选手将在丹江口展开对决。比赛设职业组、专业组和挑战组三个组别,总奖金100万元。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沧浪海旅游景区冠名,是2016年中国摩托艇联赛继五月彭水站以来的第二站。丹江口市自2013年牵手全国摩托艇联赛以来,采取市场化、商务化、品牌化运作方式,致力于将摩托艇赛事和城市的发展战略相结合,催生了以体育产业带动生态旅游的新格局。

此外,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将同期举行,该赛事是丹江口首创且独有的赛事,将邀请近十名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优秀选手参赛,通过多类型竞技项目,为现场观众展示水上运动的魅力。

赛事期间,丹江口市还将举办“沧浪之夜·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沧浪海旅游区”嘉年华活动、“水都情·均州记忆”群众性文体专场活动、老均州狂欢之夜等系列文旅活动。

近年来,丹江口市以水为媒,文旅融合,打源头牌,做水文章,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突出群众参与性,举办了全国路亚生态钓鱼大赛、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全国摩托艇联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总决赛、全国旅游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等大型文体赛事活动。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几月几号到几号举行?看了上面的介绍,清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