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浩程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巩义市浩程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全国范围内销售各种新型**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碱式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阴阳聚丙烯酰胺。

各种规格型号滤料:纤维球、纤维束、石英砂、无烟煤、磁铁矿、锰砂(除铁、除锰)、果壳,椰壳,煤质,柱状活性炭、卵石、砾石、麦饭石、碳酸钙等一系列产品,水处理填料:斜管,多面空心球,鲍尔环,悬浮球,反冲洗滤料。是大、中、小型自来水厂、钢铁、石油、电力、化工、冶金、环保、印染、造纸、制药等水处理行业的理想净水材料。

我公司始终坚持“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宗旨,将以名界厚爱为动力,勇于**,锐意进取,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针,面向国内外市场,热诚地为广大用户服务,欢迎国内外客商用户来人,来函洽谈!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