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职场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人不得不转战做小本生意,那么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呢?这次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小本生意项目,来看看吧!

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二手物品

社 会重压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并产生效益,正逐渐成了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 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最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婴儿测温汤匙

近 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 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 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什么小本生意好做又挣钱?小吃类

珍珠梅花糕:梅花糕源于苏州,因形似梅花而得名。由面粉、豆沙、白砂糖、青红果、松子仁、五彩米等十几种原料经梅花糕机烘烤而成,有豆沙、果酱、果仁等十几种配制方法,入口感觉甜而不腻,喷香松软。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美食。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