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之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河南省荥阳市突尼斯软籽石榴树苗发源地位于郑州河阴软籽石榴苗木基地。上述隶属于河南豫之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以石榴树苗批发,石榴树苗销售,石榴苗种植,石榴苗培育,和果品**销售为主。

郑州河阴石榴新品种苗木基地,成立于1998年。拥有标准**园1000亩,**苗圃600亩,属于大型农业企业。是研究,**,引进,销售**的果品苗木基地。

公司主要经营,河阴石榴苗 石榴树苗 突尼斯软籽石榴树苗 河阴软籽石榴树苗 绿化大石榴树及石榴新品种开发等。所有石榴苗自繁自育**了苗木的质量和纯度。本基地和各地的林科所,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建立了**的合作关系,属于**育苗单位。

在此基础上,本公司采用**的结果木质,提纯复壮,杂交嫁接,孕育出高质量的石榴果苗 。通过反复试验,该果苗适应范围广,抗逆性**,抗病性好,适合大面**。本公司为客户提供质量,纯度 技术立体化服务。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

本公司一客户至上,质量**为原则广交**朋友,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把适应范围广,经济价值高的优良果苗献给农民朋友 。公司所有种苗都经过处理,再发货的工程中得到了保湿效果,成活率**。欢迎新老朋友来电洽谈。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