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馅饼怎么做好吃?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馅饼怎么做好吃?意大利馅饼的做法是什么?这是一道意大利风味的菜,做法非常简单。下面就来一起学习吧。

制作材料:花椰菜,豌豆,西红柿, 洋葱,香菜,玉米粒,鸡蛋,盐,胡椒粉,鸡精

意大利馅饼的做法一

1、将花椰菜和豌豆用开水烫熟,切碎。西红柿去汁后切碎。(去汤汁很重要)洋葱和香菜切碎。玉米粒控干水。

2、将4个鸡蛋打散

3、加盐,胡椒粉,鸡精,少许油,basilic(家乐福超市有售,不加也可以),搅拌。

4、将切碎的蔬菜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此时烤箱开始预热250度)

5、倒入8寸烤盘中

6、均匀的撒上一层奶酪丝,可以是任何奶酪。(我今天用的是马苏里拉奶酪,光明的也用过,效果也可以。但*好使用emmental)

7、放入烤箱底层,250摄氏度,烤10--12分钟。

原料:面粉400克,糖1汤匙,温牛奶4汤匙(约15毫升),干酵母15克,盐2汤匙,橄榄油3汤匙,温水9汤匙。饼上配料:橄榄油2汤匙,剁细的大蒜2瓣,沥干水的罐装碎番茄400克,干洋紫坏半汤匙,盐和黑胡椒适量,意大利白色干奶酪350克,意大利蓝纹干奶酪175克,意大利熏肠175 克,去核黑橄榄10枚,阿里根香草1汤匙。

意大利馅饼的做法二

1、将糖和牛奶混合后放在干酵母中搅打,并在暖和处放10分钟,直至发泡。

2、用筛子将盐和面粉筛入碗里,加入酵母混合液,再用叉子搅打后加入油和足够的水揉和成面团,将面切揉至表面光滑并有弹性,然后放入撒有面粉的碗中,用布盖住,置于暖和处放置1小时。再将大蒜放入油中,煸至微黄色后加入番茄、洋紫稣、盐和胡椒,然后用微*煨15至20分钟,制成沙司。

3、在烘烤盘上涂满油;在撒粉的案板上把面团擀成一块面坯,周围拉出浅唇形边缘,放入烤盘上;在馅饼的生坯上面铺些煨好的番茄混合物,并把其他配料放在上面。

4、让做好的生馅饼发酵30分钟,然后将烤盘推入经过预热的烤炉中烘烤25分钟,或等到生面发起、顶部配料起小泡为止。

标签: 意大利馅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