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改编自哪部小说?将军在上叶昭和夏玉瑾最后结局在一起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将军在上改编自哪部小说?将军在上叶昭和夏玉瑾*后结局在一起吗?继大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后,导演侣皓吉吉将携新作《将军在上》回归,并力邀奥斯卡*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女士担任造型总监,日本美术协会会长小泽秀高先生担任美术指导。

《将军在上》根据热门IP《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将于9月开机。

电视剧《将军在上》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爱情故事,****的角色人设引发网友热情追捧。剧中既有俏皮搞笑的**爱情,又有金戈铁马的家国情怀,**人物、打破常规,以新手法诠释**人物新风貌,彰显时代品格与先进精神,将为观众们倾力打造一部集大格局、大制作、大情怀于一体的**“新正剧”。

将军在上改编自哪部小说?将军在上叶昭和夏玉瑾*后结局在一起吗?电视剧《将军在上》改编自新锐作家橘花散里的热门IP《将军在上我在下》,由《太子妃升职记》导演侣皓吉吉首次独立执导,92年中戏新人王紫璇担任女主角叶昭。

标签: 将军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