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如火是谁?月如火本名叫什么?有哪些作品?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月如*新书《一世*尊》已于2016年7月8号于纵橫中文网和熊猫看看上架啦。那么月如*是谁?月如*本名叫什么?又有哪些作品呢?好看吗?

月如*是谁 本名叫什么

月如*是90后网络小说家,本名叫作朱则光。

月如*小说作品集

月如*作品目前只有《仙武同修》和《一世*尊》。

月如*个人资料

月如*的本名是朱则光,月如*是他的笔名,湖北仙桃人,1990年10月3日出生,除了是会网络作家外还是一名二次元摄影师。2005年于仙桃市某高中读高一,因热爱网络文学中途辍学,曾进入富士康打工。5年后,凭借首部作品《仙武同修》一举成为90后网络写手里收入最高几人之一,原系91熊猫看书签约作家,百度收购91后,转会百度文学旗下。

月如*微博地址:http://weibo.com/511486012

月如*人物经历

短短两年间,湖北仙桃市一位高中辍学少年,创作出名声大噪的《仙武同修》一书,至今已连载近500万字。在网络连载后,总点击率超过一亿大关,成为百度文学旗下人气最高的网络写手之一。同时,《仙武同修》的游戏、影视、漫画版权尚待开发,业内人士估计其身价或已超过五千万。

标签: 月如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