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016年欧洲杯冠军是谁?2016年法国欧洲杯谁会是冠军?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队进入2016欧洲杯的决赛,将在决赛中与此前**进入决赛的葡萄牙对展开对决,决出2016欧洲杯的**归属,那么请问2016年欧洲杯**是谁?2016年法国欧洲杯谁会是**?我们一起来大胆猜测一下吧!

2016欧洲杯**预测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6欧洲杯半决赛,法国坐镇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2比0击败德国,时隔16年再度杀入决赛。上半场补时阶段,格列兹曼罚入点球。第72分钟,格列兹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法国同时也**了德国作为本队克星的历史。本届欧洲杯,作为宿敌的法国与德国是夺冠的两大热门。在以往的大赛中,德国堪称法国的克星与苦主:自从1958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之后,58年来法国在大赛中居然再也没有战胜过德国。不过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法国3胜1平2负稍占上风,但法国赢球基本都是在友谊赛热身赛中,并非正式比赛。这一次,法国人终于在大赛中击败了德国,此役的胜利意义非凡。

德尚赛后表示:“我们承受煎熬,是因为德国队很有水准。德国很强,他们是世界杯**。但是我们早就发现,如果让他们越少控球,比赛对于他们就越艰难。今**半场,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我一直相信我的球员,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接下去将在巴黎对阵葡萄牙。”

这将是法国第三次参加欧洲杯决赛,而前两次他们都获得了**。1984年,作为东道主的法国击败西班牙夺冠。2000年,法国在荷兰凭借特雷泽盖的金球获胜。这也是葡萄牙2004年后又一次进入欧洲杯决赛,但上一次他们作为东道主却输给了希腊。在大赛中,葡萄牙和法国遇到过3次,都是在半决赛中,结果法国都取得了胜利。可以说,历史的天平已经向法国倾斜。

就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法国目前也胜过葡萄牙。难道这一次,C罗又要成为背景帝?葡萄牙虽然进入了决赛,但一路走来非常艰苦,前5场比赛,他们在常规时间一场未胜。比赛中还出现过C罗对“猪队友”发*的场面。对匈牙利的比赛,在球队接连丢球的情况下,C罗就十分愤怒。

相比之下,法国队防守稳固,中场位置上坎特、马图伊迪和博格巴这三名球员堪称*豪华的中场组合,而前场也星光闪耀,胡梅尔斯在赛前就曾称赞说:“法国的攻击线实力十分强劲,格里兹曼、吉鲁、博格巴和帕耶都有各自的特点,在一起是一个很强的组合。有人身体强壮,有人速度快,有人技术好。他们十分危险,在法国主场踢法国队,没有比这更困难的比赛了。”

请问2016年欧洲杯**是谁?2016年法国欧洲杯谁会是**?强大的德国都已被法国淘汰,葡萄牙能奈东道主何?可以说,法国人距离*后的**,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了!所以法国队很有可能摘取*后的2016欧洲杯**。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