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二月红有几个徒弟?老九门二月红徒弟分别是谁?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都在问老九门二月红有几个徒弟?老九门二月红徒弟分别是谁呢?小伙伴们知道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老九门二月红徒弟陈皮阿四介绍

陈皮阿四,《盗墓笔记》人物,老长沙有名土夫子。老九门里身手相当好的一个,九门提督平三门之*,二月红的徒弟。据书中内容判断,应是主要线索人物陈文锦的父亲。为人阴险狡诈狠心,却与吴老狗是兄弟。

老九门二月红徒弟解语花介绍

解语花是南派三叔悬疑小说《盗墓笔记》中的男性角色解雨臣的艺名,是长沙老九门解家的当家,吴邪幼时的玩伴。

老九门二月红有几个徒弟?老九门二月红徒弟分别是谁? 老九门二月红徒弟有两个,老九门二月红的徒弟分别是陈皮阿四和解语花。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