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马天宇饰演的李马结局是什么?李马最后和玉蝶在一起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美人私房菜马天宇饰演的李马结局是什么?李马*后和玉蝶在一起吗?*先跟大家说下一,马天宇当和郑爽当主角的电视,不会是悲剧,大家可以放心看。那么*终李马结局怎么样呢?让我们一同前来观看一下。

美人私房菜李马简介

宋朝宣和年间,宋嫂鱼羹创始人、汴京开鱼舫的宋五嫂混乱中拣到五岁女童宋玉蝶,带回杭州。玉蝶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开起天香楼,与嫉恶如仇的宋五嫂义子李马相恋,准备结婚之时,与企图窃取菜谱的权贵斗菜,不想一把大*使天香楼化为灰烬,两人命运产生波折。同样深爱李马的宋五嫂亲生女儿金蝉不肯学习厨艺,并自认为是当年与**失散的公主,并非五嫂亲生,因此进京寻亲,投靠权贵。玉蝶为寻找宋五嫂来到京城,遭遇靖康之乱。李马救渡康王,却被诬陷。玉蝶遭到金蝉与人合伙**,经历种种磨难。

美人私房菜马天宇饰演的李马结局是什么?李马*后和玉蝶在一起吗?玉蝶**了富贵生活,救回重病的宋五嫂和良心发现的金蝉,回到杭州,与李马一起重建天香楼,开始了幸福生活,并创造了传之后世的多道名菜。

标签: 美人私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