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呢?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当**,才能迅速致富。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做生意没那么简单,*先投资这部分就需要*,那么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呢?下面小编**一些小本生意给大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服装:投入大,服装行业竞争大,到处都是服装店;看似简单实则门槛很高,需要多年行业经验;要求经营者懂服装的流行趋势,会拿货,面料、号码大小、陈列、库存处理、促销技巧等都要精通;*大的问题是季节压货难处理。很多女孩自认为卖服装很简单导致创业失败。

2、化妆品:投入大(大量产品铺货);装修要求高,行业品牌竞争更大,进货多,投资往往10万以上(产品有2-3年保质期限制),产品对皮肤有影响。

3、餐饮小吃:比较油腻,营业时间长(早起采购,晚归打烊),烟熏*燎聘厨师,一般年轻人不愿意干,卫生状况管理很严格,竞争也大要求有特色和店铺选址要求也高。

4、网店等:适合做兼职,小打小闹,耗时间,需要懂技术**等。

5、其它偏门:要是没做过具体详细的市场调查研究,风险系数就难说了。

6、饰品行业:行业品牌竞争小,*生子女市场大,投资少利润比其它行业高(3-5倍),产品统一规格,无季节压货,门槛低不需要特别专业培训,不想做了随时甩卖处理容易退出!分析的在理不?韩国饰品厂家为你提供投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