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好赚钱?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好做又**的生意几乎都被人家做烂了,但细心去挖掘还是有的。那么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呢?下面小编分享做什么小生意好**。

做什么小生意好**?布艺精品店

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 ,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女人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小编建议有心开店创业者,不妨开一间精品布艺店,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

做什么小生意好**?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 ,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 ,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做什么小生意好**?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