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什么七夕礼物-七夕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那您知道您的男朋友想要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吗?送男友什么七夕礼物?七夕送男朋友什么礼物?透过星座,您可以更了解您的男友,并且真正地送礼物送到他的心坎上哦。

白羊座

热情又富正义感的白羊座,对平凡和缺乏想像力的事物无法忍受,喜欢新奇又有价值感的礼物。送他:一个多用途的皮夹、一只造型特殊的钢笔。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个很实际的情人,“实用美观”是送礼的*高指导原则,所以送给他们的礼物*好是能考虑到他们的真正需要。送他:一个金融理财用的计算器、一条坚固耐用的皮带或一双保暖的手套。

双子座

要给点子多又求知欲强的双子座情人选择礼物是特别需要花点心思的。送他:一盒益智游戏组、一个新上市的电子产品。

*蟹座

善解人意的*蟹座情人,喜欢窝心又有家的感觉的礼物。个性化的礼物,*能打动他们的心。送他:一套**音乐CD、一对造型温馨的靠垫。

狮子座

爽朗又骄傲的狮子,需要一份华丽的大礼特别能满足他(她)的虚荣心。送他:一件时髦的**衬衫、一件亮丽包装的皮背心。

处女座

重视精神生活又有**主义倾向的处女座情人,真正需要的是一份用心的感觉,如果不是对他们的品位**了解,千万不要轻率地送衣物等贴身的礼物,否则一番美意可能适得其反。送他:一本他有兴趣研究的书、一张写满真情和爱恋的卡片。

天秤座

想讨好聪明又理智的天秤座情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份有品位又有质感的情人节礼物需要你用心挑选。送他:一只别致的运动表、一本名人传记类的书。

天蝎座

冷热无常的天蝎座情人, 是个很自我为中心的情人, 送他(她)礼物时,以重质不重量为原则。送他:一双具有男性性感魅力的皮鞋、一件正式却是**的衬衫、一张*型的古董车海报、一只古董表、吊带。

射手座

自由奔放的射手座情人,虽然个性不喜欢受到拘束,但是却喜欢收到一份能代表恋情的情人节礼物。送他:一对刻有名字的情人表、一本旅游类的书或是有关大自然的CD光碟。

摩羯座

勇往直前又踏实的摩羯座情人, 凡事喜欢按照计划行事, 而且喜好分明,因此送他礼物时,以象征意义代表为原则会较容易讨好。送他:一本励志类的书、一条中性色彩而且图案设计正式的领带。

水瓶座

有智多星之称的水瓶座情人,对情人早已有一份憧憬和期待,只是爱情和友情对他们来说都一样重要,如果你们的恋情还不是十分成熟建议送礼时不要太慎重其事,自然表达即可,知性的礼物或新奇有趣的东西都很合适。送他:一套音乐CD、一件有简单的可爱图案运动T恤。

双鱼座

“礼轻情意重”这句话对浪漫又善解人意的鱼儿*管用,他们通常不在乎礼物的价格,而是送礼的人是否是真正用心?送他:一个多功能的旅行用闹钟、一本探索心灵的书。

标签: 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