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乐视会抢先看全集吗?幻城乐视VIP每晚更新几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幻城乐视会*先看全集吗?幻城乐视VIP每晚更新几集?《幻城》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

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

幻城乐视会*先看全集吗?幻城乐视VIP每晚更新几集?近日,电视剧《幻城》官方微博宣布该剧定档7月24日在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同步播出,网友纷纷留言:“等这一消息等了太久,如今看到定档好似吃了一颗定心丸!”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