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廉盛食品有限公司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濮阳县廉盛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月饼、鸡蛋糕、桃酥、蜜三刀等等系列产品,公司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食品生产线,**产品质量。

公司始终以“绿色、营养、健康”为己任,坚持奉行“做良心食品,让我们的父母吃着放心;开发新食品,让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味和幸福”的企业精神,已形成从收购、加工、制造、销售为一体。

我们将努力打破不适合发展的各种制约,勇敢地变革创新、与时俱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质量方针,努力拼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建设和谐、文明、进步的廉盛。

邮箱:714213273@qq.com

地址:濮阳县徐镇晁楼村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