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赚钱?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的人们来说,了解到一个商机,这是*要的,但其次*应做的就是看一下它的发展前景。那么小本创业-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那么小编就来为你提供一些。

小本创业项目:元水洗店

在现在,各种品牌的经营水洗店的连锁机构也很多,但是花费的价*也很高,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没有**的衣服是不会到这里的,而很多人又总是很忙,对于洗衣服等的工作不擅长或者不喜欢,因此也滋生了这一洗衣行业的需求,低价是获胜的一个法宝,同时投入的成本也会相对比较低。

比较合适的场所:大学校园内或者附近。

小本创业项目:加香机构

现在人们对于物质享受的追求也很高了,不光环保成了人们追求的一个目标,对于高品质也有一定的品味需求,为衣服或者室内加香就应运而生。这个行业在国外已经是盛行很多年的成熟行业,而在国内还没有兴起,想象一下会有多大的利润空间吧

适合的场所:与干洗店、洗车店、汽车美容店、化妆品店,香水店或商厂柜台合作经营或分摊租金经营都是会有不错的生意。

小本创业项目:海水专卖

也许你会很新鲜的认为海水还可以贩卖吗,的确不错,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这种海水的优势就是能保鲜的时间更长,而且会让你没有任何的附加成本,“进货”很方便,当很多人都在为高价的海鲜不能保鲜而头痛,甚至卖不出去而折本的时候,卖海水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海水的保鲜时间很长,而且几乎除了运费外没有任何成本可言。

小本创业项目: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著名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