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国庆节是哪一天?2016美国国庆节放几天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是一个国家制定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然而不同国家的国庆节时间不尽相同。那么2016美国国庆节是哪**?2016美国国庆节放几天假呢?下面随小编了解下吧!

2016美国国庆节是哪**?

美国国庆节的**叫法是“*立纪念日”,它是美国的主要法定节日之一,日期为7月4日,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通过《*立宣言》。

美国国庆节的由来:

《*立宣言》由托马斯·杰佛逊起草,1776年7月4日由大陆会议主席约翰·汉寇克签字生效。《*立宣言》提出了一切人生而平等,具有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天赋权利,**的权力来自人民,历数了英国对北美13州进行殖民统*的罪行,*后庄严宣告***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立。它标志着英国在北美的殖民地和英国正式分家,走向*立建国的道路,从此,通过《*立宣言》的这**成为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节日每到了这**,街上就会非常的热闹。

2016美国国庆节是哪**?2016美国国庆节放几天假?美国的国庆节要到了,3天的小长假想好去哪里玩了吗?看烟火、吃烧烤...小编带你感受*有美国风味的国庆节!

标签: 美国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