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谁唱的?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看?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谁唱的?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看?将于2016年暑期档在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网台同步播出的电视剧《老九门》,其片尾曲由音频怪物演唱,作者南派三叔 倾情客串 ,歌曲为2013所作的老九门启红同人本《典狱司》同名主题曲,超好听,mv镜头也美!

老九门片尾曲叫什么?

老九门片尾曲叫《典狱司》。

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谁唱的?

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由音频怪物演唱。

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谁唱的?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看?老九门片尾曲《典狱司》mv在线试听:http://www.iqiyi.com/v_19rrmbldc4.html。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