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考上重点高中】TFBOYS王源考上重庆哪所高中?TFBOYS王源中考成绩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王源考上**高中】TFBOYS王源考上重庆哪所高中?TFBOYS王源中考成绩。*近的童星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等人高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日,全国各地中考成绩相继出炉,而同样备受关注的TFBOYS成员王源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重庆市**高中南开中学,果然只要努力了总会有相应的回报的。

今日,TF家族官网发布了王源手写的周记照片,王源在周记中写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开中学,没有辜负大家,问心无愧。”

【王源考上**高中】TFBOYS王源考上重庆哪所高中?TFBOYS王源中考成绩。此前,王源同学已经通过了重庆南开中学的特长生考试,成绩位列声乐组**。

标签: Tfbo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