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么生意最火?6种今年最火的生意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不会喝酒的人没有未来,有人说不喷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现在大家的未来适合越来越脆弱了,但是不关心时事的人是真没有未 来的,抓住时机就要通晓**事,要说今年什么生意**,6种今年**的生意集中亮相别错过!

今年**的生意:新型体温卡该产品是一种可以测试体温的小工艺品,在国外已广泛应用,但在国内使用较少。产品外观美观,可吸引小孩儿的注意力,帮助家长顺 利测试孩子体温。产品有较强的实用功能,也可以制作成具有纪念性的卡片等。

今年**的生意:汽车FMP3播放器本产品可通过对MP3等音乐播放设备与汽车音响设备的连接,满足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追求及音乐个性化的需要。经河北、陕西、山东、等 地区使用者反映,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今年**的生意:太阳能手电筒该产品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 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 使用。

今年**的生意:电视机生意电视已经很普及了,但对于一些地方来说还是不很多,而且农村人应该利用人多的优势进行创业,在家门口摆放一个电视机,让大 家一起来看,有茶,有饮料等可以消夏的食物和饮品都是不错的,而且可以放上DVD进行歌曲的演唱,按照一首几块钱进行收费,也是比 较合理的,还能让人有小型演唱会的感觉。

今年**的生意:农村畜牧养殖随着酒店、餐饮消费行业的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到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 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 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的。

今年**的生意:农村货卡车租赁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也在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建设、房屋建设 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是离不开运输的,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对于农区购置一台中小货卡 来开展业务也是很有市场的。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