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豪宅遭窃是真的吗?张柏芝豪宅被偷多少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张柏芝豪宅遭窃是真的吗?张柏芝豪宅被偷多少钱?张柏芝在香港的豪宅住家发生窃案,已离职的印尼籍女佣Rospeni涉嫌偷走她的钻石戒指、金手链、名牌手袋等财物,共16件物品遭窃总计46万港元,令各界震惊。

张柏芝的印佣Rospeni于28日因聘雇合约到期离职,离开雇方豪宅前,张柏芝助理搜查她的随身行李,发现数十几件家中物品,随后她当场承认偷窃。

据了解,该印佣涉嫌自2月到3月间,偷走2只戒指、4只手镯、1条手链、1双耳环、2条项链、3个包以及3双鞋等财物,共16件物品合计约46万港元。

张柏芝豪宅遭窃是真的吗?张柏芝豪宅被偷多少钱?张柏芝豪宅遭窃案于前天第一次开庭审理,而由于失窃财物都是高价品,需要进一步调查,将于7月27日第二次审议。

标签: 张柏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