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主题曲叫什么?麻辣变形计主题曲谁唱的?MV视频哪里可以看?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麻辣变形计主题曲叫什么?麻辣变形计主题曲谁唱的?MV视频哪里可以看?由迪丽热巴、马可**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今日,片方曝光由鞠婧祎献唱的主题曲《Fighting Day》。

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麻辣变形计》故事简介

《麻辣变形计》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傲娇少年梁大巍(马可饰)及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并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的**故事。

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麻辣变形计》主题曲是什么?谁唱的?

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麻辣变形计》主题曲是《Fighting Day》,由“四千年美女”SNH48鞠婧祎献唱。

麻辣变形计主题曲叫什么?麻辣变形计主题曲谁唱的?MV视频哪里可以看?“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甜美献声《麻辣变形计》主题曲《Fighting Day》歌曲试听: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yNjA5NTMwOA==.html?sharefrom=iphone

标签: 麻辣变形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