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练摊八招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先来看看练摊八招

1.十元以内最行销

大多数人逛庙会就是图个热闹,在庙会上花个十元八元就够了。所以,庙会上十来块钱的小玩意儿最好卖。

2.商品类型要单一

货品的种类最好要统一,如果这也卖,那也卖,摊位没有整体印象,并且种类一多自己也顾不过来。

3.进货成本要最低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进价一定要低,再低,最低。举个例子,一只宠物兔子5元进货,庙会头几天卖25元一只,后几天卖20元、15元一只,最后一天狂甩也不会赔。

4.庙会货源要充足

春节期间无处进货,就要提前备足货物。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周转,可以先进一部分货,等货物卖出后再进行补货,一定要提前跟批发商沟通好。

5.庙会开销要节省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都知道庙会上做生意很辛苦,但还是得节省开销。比如庙会上的小吃都卖得贵,还是吃方便面,就是别忘了早上出家门时拎一壶开水。

6.真币假币看仔细

在庙会上,用假币的通常是一个团伙,而且几乎都是年纪不大的小青年,常起哄在一个摊位上买好多商品,摊主可一定小心检查他们递过来的大票。

7.练摊兄弟要照应

同在一个庙会上发财,商户之间互相照应才能创造好的环境。逛庙会的人多,多了双眼睛商品就不至于被顺手牵羊。

8.保暖要下大力气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庙会练摊儿一定不能为了好看而美丽“冻”人,袜子套三双都不嫌多,鞋一定要保暖。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