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hake Run北京站几月几号开跑?地点在哪里?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Shake Run北京站几月几号开跑?地点在哪里?报名费是多少钱呢?2016Shake Run北京站即将在7月2日登陆北京园博园,许巍、许飞两位重量级歌手即将登台献唱,一起来看2016Shake Run北京具体时间、地址及报名费消息。

2016Shake Run北京站时间:7月2日

2016Shake Run北京站地址:北京园博园

2016Shake Run北京站报名费用:168元/人

Shake Run,创办于2015年,2016年赛事全新升级,从3月到8月,Shake Run将在广州、厦门、南京、成都、青岛、西安、杭州、北京8大国内城市火热开跑,每站还将选出一位乐跑侠,一共八位,将与“九王”于朦胧一同前往里约看奥运!

2016Shake Run北京站几月几号开跑?地点在哪里?北京站是“2016Shake Run乐跑里约”国内最后一站,如果你想和乐跑侠一起嗨、听许巍、许飞的演唱会、和田原提前感受奥运之旅。

标签: ShakeRu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