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有什么特产?白山特产一览表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白山有什么特产?古老茂密的原始森林为野生动植物提供了优越的繁衍生息的条件,是东北“三宝”──人参、貂皮、鹿茸角的故乡。

白山特产:菌类产品

黑木耳、猪嘴蘑、银耳、榛蘑、元蘑、榆黄蘑、猴头蘑、野生灵芝、养殖灵芝、灵芝片、灵芝茶、灵芝孢子粉。

白山特产:酒类

蓝莓酒、蓝莓干红、冰蓝莓、越橘酒、红景天酒、五味子酒、地方烧粮食酒、鹿茸血酒、鹿心血酒、鹿鞭酒、鹿蚁酒、参茸大补酒、泉阳泉白酒、泉阳泉啤酒。

白山特产:**材类

野生五味子、刺五加粉、野生天麻、养殖天麻、野贝母、黄芪、枸杞、不老草(草苁蓉)、红景天、细辛、黄柏、穿龙骨、牛蒡等。

白山特产:其它类

林蛙、林蛙油、红松籽、红松籽仁、红松籽油、不老草(草丛蓉)、菌类(榆黄蘑、冬蘑、臻蘑、猴头蘑)、北五味子、高山红景天、刺五加、矿泉水系列、饮料系列、白酒系列、啤酒系列、野果红酒系列、**材浸泡酒系列。

***“人与生物圈”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有60%的面积在白山市。古老茂密的原始森林为野生动植物提供了优越的繁衍生息的条件,是东北“三宝”──人参、貂皮、鹿茸角的故乡。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