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唐宇实业有限公司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唐宇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洛阳,致力于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工程机械、建筑材料、五矿化工、耐火材料、电子产品以及初级农产品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

我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专业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企业。公司的下属工厂:洛阳昊展工具有限公司(原实丰机械),成立于1992年,是以机械制造、机械设计为主的专业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为yn27/yn27c/yn30a/yn30a-1型内燃凿岩机,高、中、低风压系列潜孔冲击器、钻头及钻杆等。获得国家多项专利技术和大奖,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南非、越南、巴基斯坦、也门、阿富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同时还经营破碎机系列,压路机、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设备。

本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一流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