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来为你介绍一下上班族周末兼职可以选择的项目有哪些,你也可以更好的了解一下如今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准备在周末找兼职的上班族,来下面选择一下,自己这个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吧!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赚到钱。做什么兼职最赚钱?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 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网上调查赚钱

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赚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卖友情链接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淘宝赚钱

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只要你有足够的头脑,有创意,日入几百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你没有什么可以卖,你没有别人那里有,你甚至不需要有任何产品...

上班族做什么兼职好?淘宝客赚钱

何为淘宝客,淘宝客就是在帮店家推广产品的人,跟推销员是一样的,帮商家卖掉一个产品,往往能给你提成多少,记得上周的淘宝客冠军,一周收入在3万多,所以只要你有推广能力,这是一个办法。

标签: 兼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