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祸害成患妖成灾在哪里可以看?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呢?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网剧祸害成患妖成灾在哪里可以看?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呢?偶像网络剧《祸害成患妖成灾》改编自恩顾同名小说,由潘宥诚、孙书博、Swallo**x、杨煌胤、李若焱、关棋语、姜山尹艺辰、甘雨主演。

主演:潘宥诚 孙书博 Swallo**x 杨煌胤 李若焱 关棋语 姜山尹艺辰 甘雨

地区:中国内地

年代:2016

类型:爱情 偶像 网络

网剧祸害成患妖成灾在哪里可以看?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呢?《祸害成患妖成灾》主要是围绕崔画家的四个研究生陈诚实、裴向海、唐语、田万哲的生活展开:脑袋脱线花样百出的妖孽陈诚实,正和性格冷漠的操盘手梁霆川同居中;憨厚愚钝的狗熊裴向海,对脾气暴躁的模特儿一见钟情;****唐语纵横情场,只对青梅竹马的鬼丫头林月升没辙;新好男人田万哲,见风使舵,八面玲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