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开在哪里比较好?三大区域值得选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足够细心,你可以发现,有的人在一个地方开店生意不行,但是换个区域,同样的菜品,同样的运营模式,生意却很*爆。造成这两种结果的原因是什么呢?那就是选址不一样。选择的店址不一样,吸引的顾客数量也就不一样。那么开*锅店,在哪里经营比较好呢?

一、*锅店开在巷子里。和一些快餐小吃比起来,*锅更注重口碑,希望能够留住回头客。吃*锅吃的时长,就餐高峰在晚餐上,同时还应有停车位,设在主街道的小巷口是较理想的,这些地方的租金价位也低得多。

二、在商业街二楼开店。一般来讲,一楼的生意都比二楼要好,但是二楼的租金便宜,成本低,***,也值得选择。如果这条街上的生意都红*,那么在二楼开店也****,*好是不同类有自己的特色,如是同类,那么你在味道上要高于别人,其次在其它方面也应有所长。否则就没有竞争力。

三、在居民小区开店。在小区里开店,特色是核心,只要美食好吃,那么回头客就不用愁。值得选择的区域有城市边沿及农家乐开店。这些地方周边顾客群少,难以被别人知晓,宣传力度也大,你主要考虑的是如何拉远客,在锅品的定位上一定要有特色,要做出名气,这样生意才能更稳当。

*锅店开在哪里比较好?三大区域值得选。不管是开在巷子里,还是在二楼,亦或者是在小区里开店,都有消费人群,一年四季生意不断,**有保障!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