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创业项目?5个创业好商机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找创业项目?大家都知道,一个***的重要性,这对**的很有必要的,如何找创业项目?做什么项目**快呢?小编总结了今年**的5个创业好商机

如何找创业项目?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如何找创业项目?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如何找创业项目?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如何找创业项目?独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独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 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如何找创业项目?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经营技巧:进货要对购买群体进行前期考察,再决定应该选择哪些类型,多选择颜色饱、亮丽的色彩,这种色彩会在灯光下产生多变的效果,显得更加华贵典雅;工艺的细致程度也能体现出商品的价值,而这种精细要考虑到文化差异。比如,国外设计师要求制作凌乱;而中国设计师则会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在实用性上,大多数家庭对于家居饰品的要求不仅仅是美观,还要实用。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