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赚钱快?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更有事业心,更想要知道自己现在做什么**快。这没问题,小编这就来告诉你,男人想创业现在做什么**快!你赶快来选择一下,自己***快的项目吧!

现在做什么**快?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 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现在做什么**快?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现在做什么**快?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 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 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现在做什么**快?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保证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现在做什么**快?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