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怎么创业?5个项目农村吃香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工在外打工不是一辈子的事情,孩子家人都等你,年龄**天增大,总有**需要回乡发展,农民工怎么创业?5个项目农村吃香,给农民工真正****的机会。

农民工怎么创业?儿童摄影店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

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农民工怎么创业?手绘礼品店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在李先生的规划中,木木好玩小店只是创业的开始,他的目标是开一家创意合作社。据李先生介绍,创意合作社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时尚青年,作品风格更多地趋向动漫和涂鸦。李先生今后将开发适合成熟人群的礼品,比如以中国风、日本风为特点的木版画。为了丰富产品线、提高作品制作水平,李先生与广州一些美术院校的师生合作,请他们做兼职手绘师。

李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做两件事。**,物色广州天河城和上下九步行街两大商圈的铺子,随时打算开第二、第三家门店;第二,建设玩物网站,让更多创意作品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后台走向前台,从创意个体到商业化市场。

农民工怎么创业?做昆虫生意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里所说的昆虫,不是让你贩卖,而是食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自身的养生和**,而对于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的昆虫类制成的营养品,更是成了炙手可热的东西,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

农民工怎么创业?海水专卖也许你会很新鲜的认为海水还可以贩卖吗,的确不错,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这种海水的优势就是能保鲜的时间更长,而且会让你没有任何的附加成本,进货很方便,当很多人都在为高价的海鲜不能保鲜而头痛,甚至卖不出去而折本的时候,卖海水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海水的保鲜时间很长,而且几乎除了运费外没有任何成本可言。

农民工怎么创业?回收电脑电脑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普及东西,很多人都在面对用过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来处理这些垃圾的时候,你可以回收,价格很低,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不同于其他的废品收购,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没有价值的就拆散来分批卖给废品收购站,根据不同的垃圾类型分类,金属、塑料等不同的类型会有不同的收入,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这都是不错的收益。

标签: 农民工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