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家庭办厂致富项目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致富项目有哪些呢?对于很多不能外出的人来说,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家庭**致富项目,在家一样可以把*挣,下面介绍5个家庭**致富项目。

家庭**致富项目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 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项目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家庭**致富项目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项目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 万元左右。

家庭**致富项目 花卉培植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家庭**致富项目 清洁洗涤

据*****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赚*?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家庭**致富项目 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

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