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推荐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小生意虽然规模小,但投资成本低、收益丰厚,是许多创业者的*选。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商机是无处不在的,小本生意有很多种,到底做什么好呢?以下这些由你来挑吧!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健康行业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也开始更多,不光是人们的健康理念认识的加强,同时生活压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也都会让人产生**的危机意识,因此健康**店面和实惠的养生方法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也一定会有更多的*景空间。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男性美容

在过去你看见这个一定会吃惊,但是在今天,大可不必了,爱美不光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保养,男性不光会喜欢化妆品,同样对于美容更有自己的一番理论,如果你能发现这个商机,就一定会*到*。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

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自己的技能

在今天的社会中,个人技能的利用显得很重要,因此,只有让自己拥有一定的技能,并充分的 加以利用变为财富的话,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知道“技不压身”,只有将自己的技能变化成为财富,才能让自己的身价上涨。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奇特服务

在今天这个另类的社会中,任何新奇特的东西都会有好的发展空间,而如果你没有好的项目的话,可以去创新,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比较合适,只有你开动自己的思维,进行创新,进行奇特服务才能吸引人的眼球,也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如何做小生意?小生意项目**:回收电脑

电脑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普及东西,很多人都在面对用过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来处理这些垃圾的时候,你可以回收,价格很低,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不同于其他的废品收购,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没有价值的就拆散来分批卖给废品收购站,根据不同的垃圾类型分类,金属、塑料等不同的类型会有不同的收入,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这都是不错的收益。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