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做什么项目赚钱快?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有没有合适的项目让普通人也能自己创业致富的呢?无论是做什么都想靠自己,不想求人。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下面这些项目让普通人也能靠自己发财致富!

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手工绣品店

这两年流行复古潮、返璞归真,大街上的靓女们都忙不迭地把什么麻的、丝的、缎的中式衣服往身上套。不过,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里,要想款式面料与众不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假如在服装上绣点有特色的图案,那些靓女们所穿的服装不就变成独一无二的孤品了吗?鉴于此,如果有心创业者开一家手工绣品店,在正好迎合靓女们在这方面的需要的同时,肯定会给开店者带来不错的收益。

开手工绣品店可以把店面选择在商业街上,有一间20平方米的屋子就可以了,在店面的装修时一定要突出高贵典雅,并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氛。启动资金大约需要45000元左右,房租费加装修费应该控制在30000元以内。剩余 15000元用于购刺绣原材料、制作工具、摆放用具,以及员工首月工资 等,开这种店一般需要雇佣3个擅长刺绣的员工,工资一般在700元-1000元。如果开这种店宣传到位,店址位置、绣品价格合理一般效益都会非常不错。

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营养配餐工作室

一日三餐,填饱肚子不难,难在如何搭配,吃出营养和健康。小菜搭配不好影响食欲,饮食结构不合理还会导致多种疾病,于是学校、机关、企业、餐饮行业迫切需要"营养配餐师"。这时候,一家营养配餐工作室能根据顾客的年龄、性别、体质提供个性化的科学配餐咨询。

国内专业配餐领域几乎是空白,而且行业门槛并不高。提供咨询之余,开个培训班,传授烹饪原料知识、食品营养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餐饮成本核算知识、营养配餐的准备、营养食谱的制定、营养餐的制作等知识,相信前来求学的人会不少。

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清洁洗涤

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

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

普通人做什么项目**快?室内房屋装饰装修生意

行业近十几年来,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人们有了更丰富的审美情趣,崇尚一种对自然的回归。人们喜欢在传统的平整墙面上形成有层次的色彩过渡。这种消费需求迫使现代的施工必须能够满足人类的情感诉求,更高层次的还要求表现出历史的文化及沉淀。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传统乳胶漆的单调和普通,于是液体艺术壁纸----这种完全可以表达人类情感 的需要的涂料开始为人们所重视。众所周知,建筑的全体就是墙面,而墙面的面积是建筑物面积的3。5倍。这就意味着,我国涂料每年将有八千万平方米的市场。

但是目前,这个市场大部分运用的都是传统乳胶漆,剩下小部分的有墙纸、大理石、玻璃、文化石、液体艺术壁纸等。据有关数据表明,大理石、玻璃将占到 1/10,墙纸占到1/10,而液体艺术壁纸远远低于墙纸,目前仅占其2/100。可以说液体艺术壁纸的发展任重道远。当然,液体艺术壁纸的需求量将 迅速上升。

从各地的内装工程来看,许多业主在表达情感诉求的时候都选择液体艺术壁纸,一些大型装饰工程运用液体艺术壁纸的比例也逐渐上升。因此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来现金流,是不是长远发展的项目或者业务呢?不一定,因为ZF是有阶段性的政策和目标的。什么样的项目跟业务能得到风险投资?因为你最后上市一样有风险投 资介入,大资金的投入使你一下上一个大台阶,规模一下上来,你可以花很高的薪资请最专业的人才来进入你这个项目,很快达到上市的标准,这样顺理成章就上市了。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