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彩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彩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塑料包装品的企业,是中国地区生产种类*多,*齐全的企业。主要分为各种大米包装袋、面粉包装袋、铝箔袋、真空袋、自立袋等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农药、兽药等等,产品遍销全国,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秉承“客户**,质量**,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广交朋友,真诚合作,从而得以迅速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三全食品、好嘉利食品、李宁体育用品、可爱洋服、佐丹奴、隆丰皮草等**品牌指定的专业印刷服务供应商。

郑州彩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在素有"绿城"美誉的河南省省会-郑州。郑州地处中原腹地, 是全国重要交通、通讯枢纽, 物资集散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批中国**旅游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是欧亚大陆桥、陇海兰新经济带的中心城市。我们相信,我们之间的真诚合作一定会架起双方友谊的桥梁,使双方都能在二十一世纪里得以全面迅速地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名称: 原阳县佳美塑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制造商)

所在地: 中国/河南/郑州市

经营范围: 专业生产各种塑料包装袋

销售的产品: 郑州镀铝袋,郑州自立袋,郑州铝箔袋,大米真空袋,高温蒸煮袋 主营行业: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