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值得投资的五万元新项目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1.经销小型机械专业节电器

**现状:月纯利约1-2万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能源协会统计,中国小型机械节电领域目前大约有1000亿左右的市场,而且这个市场还以年均10%的速度不断攀升。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小型机械经销渠道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国内节电市场较为混乱,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有****机构认证的产品经营。同时虽然市场需求量极大,但是投资者要做好短期内无法**的准备,主要原因是渠道**。

2.新型节能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现状:以洗车业务为主,成本为2元/次,建议收费10-15元。每月纯利润约5000元。

前景分析: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对于汽车美容业务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该项目不需要门店,设备仅为便携多功能洗车美容机,可一次完成洗车、美容业务,运营费比现有汽车美容店便宜50%左右。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与**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签订相关协议,进行专项服务,同时办理包月服务卡,稳定固定群。

风险提示:如果周边地区的汽车保有量低于200辆/平方公里,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投资。

3.经销商用安防产品(如彩信智能安防产品)

**现状:月纯利润约万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安防协会介绍,目前国内应用于商用领域的安防产品在二三线城市刚刚起步,市场庞大,约数百亿元人民币。而且市场需求呈快速增长态势,每年增幅超过30%。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中**企业客户或者中**消费场所资源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国内商用安防市场较为混乱,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有****机构认证的产品经营。同时投资者要做好短期内无法**的准备,主要原因是渠道**。

4.代理竹炭制品

**现状:月纯利润约5000元。

前景分析:根据中国日用品协会介绍,目前竹炭家居用品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刚刚被市场认可,有着较高的市场需求,同时很多竹炭家居用品生产企业在未来五年将二三线市场作为****方向,对代理商和经销商有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经销此类产品有着不错的前景。

投资提示:建议有中**客户或者中**消费场所资源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目前市场中竹炭制品鱼龙混杂,投资者须谨慎选择,最好与有****机构认证的企业进行合作。

5.数码美甲机

**现状:月纯利润约8000元。

前景分析:美甲项目在二三线城市已经被广泛接受,但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加之美甲的人工成本较高,投资利润不高。本产品可以大大降低投资者运营成本,提高美甲效率,因此本产品具有较好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从事美甲项目或美容行业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市场较为成熟,竞争较比其他新奇特项目更为激烈,在投资该项目时最好不要将其作为唯一的**手段。

6.代理新型防辐射产品(如防电磁辐射箔金芯片、电脑辐射消除器等)

**现状:月纯利润约数千元。

前景分析:现在人们受到的电磁辐射以及太阳紫外线伤害越来越大,经销防辐射系列产品的市场机会开始突现出来。但市场需求远远大于生产能力,仅吸收电磁辐射的材料年需求量就达500万吨,而企业生产能力仅能满足100万吨。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将产品作为劳保福利向企事业单位推广,更容易打开市场。

风险提示:目前防辐射产品鱼龙混杂,投资者一定要经销通过****机构认证的产品。

7.经销电脑保健助手

**现状:月纯利润约5000元。

前景分析:电脑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长期使用电脑也让人们患上了电脑病,如“鼠标手”等,电脑保健助手可以让人们缓解使用电脑时的疲劳。目前该产品在一线城市销售火爆,因此具有一定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有IT产品销售渠道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目前IT产品的市场较为成熟,竞争激烈。

8.代理香薰产品

**现状:月纯利约万元。

前景分析:香薰可以有效缓解人们的疲劳,颇受人们的欢迎。现在很多美容院均有该项目。因此该项目具有一定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有美容产品销售渠道的投资者介入。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美容院、商场均有一定的账期,建议投资者选择有实力的厂家合作,且准备好充足的流动资金。

9.经销环保透水砖

**现状:月纯利约1-2万元。

前景分析:2008年透水砖被广泛应用到市场中,由于有了奥运场馆的成功应用,因此该产品颇受投资者的追捧。同时据中国建材协会介绍,未来5年内,全国至少需要上百万平方米的透水砖。因此投资该项目具有不错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有建材销售渠道的投资者介入。最好投资者有了订单后再进货。

风险提示:由于之前透水砖的技术一直不成熟,颇受投资者的诟病,因此建议投资者选择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并且一定要经销有****认证的产品。

10.代理太阳光导入系统

**现状:每月纯利约万元。

前景分析:随着太阳能产品技术的成熟,以及国家的大力支持,使之成为了中小投资领域的热点。同时连续三年太阳能相关产品的销售额呈快速增长态势。因此投资该项目具有不错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黑、吉、辽、鲁、藏等省的投资者介入。因为这些地方的太阳能基础设施完善,市场需求较大。

风险提示:太阳能产品价格相对较高,需一定阶段的市场培养,投资者要做好短期无法获利的准备。

11.经销数字球形显示系统

**现状:每月纯利润约1-2万元。

前景分析:该产品是一种球形数字化的宣传展示系统,通过实时编辑,制作和播放将观众带到一个临场震撼,虚实结合的魔幻世界,同时通过球面互动系统让观众参与其中,获得一种新奇的互动体验。目前该产品在一线城市颇为普遍,在二三线城市刚刚推广,因此具有较好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最好具有从事广告业经验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投资。

风险提示:由于产品在业内较新,投资者要做好短期无法获利的心理准备。

标签: 万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