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做什么赚钱?6个项目无经验者可以做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没有经验就是如此的畏畏缩缩,其实在县城没有经验的人很多,但是通过创业增长经验*大*的人也不少。下面小编就提供6个项目无经验者可以做,小风险哦!

小县城做什么**?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小县城做什么**?健康食品店

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万-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开店成本平均约10万—15万元,不仅较易入行,且目前毛利可高达60%,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最快的。

小县城做什么**?手工制作杂货铺

目前,在各大中小城市专卖店、大百货店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说,“杂货铺”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历史名词,它让我们想起了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

小县城做什么**?文体用品连店

进入文体用品零售行业单店投资只需要10万元左右,店面面积在40平方米左右为佳,其中房租成本一定要控制在1万元/月以下,否则将无利可图。

小县城做什么**?个性花店

小店经营成功胜在有特色。在花艺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中,小小突破了其他花店的简单定位,把生意对准写字楼的公司“门面”和新人的婚庆,用地毯式宣传的“走商” 形式推广自己的商品。一年前,22岁的小小结束了三年的婚庆策划职业,投资近4万元,在东莞开了一家20多平方米的个性花店。

小县城做什么**?汽车装潢小店

汽车正在走入家庭。汽车装潢,便成了一种颇有前景的行业。开家汽车装潢小店,并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很高的技术门槛,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