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正规网络兼职项目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几乎人手一个电脑,怎么用电脑**,网络创业项目有很多,哪一个是*适合自己的呢?**网络兼职什么*好做?下面这些好做的网络创业项目,个个让你轻松**!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购物方式,于是很多人就抓住了网络销售的高效途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很多个体老板、政府职员、公司白领、在校 大学生等等,他们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家做兼职在网上做生意,而且收获颇丰。淘宝、拍拍等大型的交易平台是大家开店的首选,您可以卖衣物、首饰、玩具、书等等,但前提你得准备好货源。没有货源的朋友,如果真想网上开店,也可以帮别人出售货物从中获得利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培训类网上**

此类完全靠榨取网*新手的利润而得,虽然不少培训班能学点东西,但概括起来还是和费用不成比例,因为很多教程网络上免费都有,并且部分培训靠作 弊方法,只 是一时而不能长久,导致培训质量低下,学无所用现象严重。这类是不是真的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判断,建议大家培训前先想学什么知识,而不是想*多少* 。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广告联盟

这是*基本的**模式,中国百分之九十的站长都靠广告联盟养活,其中绝大部分是靠gg养活,只要你的站点流量足够大,那么你即使天天在加睡觉也有*,因为你的网站在24小时为你工作。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SEO**

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你可以靠这个*的很多,前提是你的水平足够牛。当然,如果你不牛,但是运气很好的话,用博客玩一点关键词重复之类低级的举动,也能够*点生活费。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论坛发贴子**

这个是一个很古老的方式,发贴子,拉用户过来访问,换广告费。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联盟的*

现在广告联盟很多,你选择一家,参加他们分享一下广告收入。

真正的**网络兼职项目: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 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标签: 网络兼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