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前途的行业有哪些?5个最有前途的行业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有前途的行业有哪些?创业*先**位,就是要选择一个创业行业,然而面对这个问题,不少的人表示很难确定适合自己的行业。5个*有前途的行业,让你不要着急,免费告知大家,你可以对照看看,哪个*适合你!

5个*有前途的行业--中小学教育行业

中国老百姓对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所规定的九年义务制的中小学教育的***,已忍无可忍,它已危及中国超过3亿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利益。教育***就其性质来说,是**加**。教育***的本质是“利用公共权力谋取私利”,这个定义对教育***再恰当不过。

据悉,北京市的一所普通中学,仅去年查出的一笔教育***就高达700多万元,这笔钱被几名校领导私分,于是他们全成了百万富翁。而北京市的许多普通中学教师的月工资已越过4000元,超过了国家*高一级的公务员工资,超过了大学教授的工资。这还不说,一名教师的购房补贴,一贴就是三四十万、五六十万元。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测算,10年的教育***从中小学生的口袋里搜走了2000多亿元。

中小学教育执行的是国家授权的“义务教育”,只要你看看教育部所规定的,“中小学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就近入学”的规定,你就会明白,市场竞争的规律在中小学教育中多么不适用。教育收费的混乱*先是教育成本的不透明,对教育合理收费的界定的不透明,其次是教育收费监督机制的缺位所造成的。现在,*重要的是,要让教育收费成为阳光收费,加强对教育收费的监管。

目前*有前途的行业有哪些?50个*有前途的行业--想创业*先**位就是要选择一个创业行业,然而面对这个问题,有不少的创业者都表示很难确定适合自己的行业。50个*有前途的行业--哪个行业*有前途?别急,50个目前*有前途的行业免费知!

5个*有前途的行业--殡葬行业

说到殡葬业的**,它的利润率远远高于房地产业,但它对中国经济的影响,老百姓的民怨沸腾,则远远不能与房地产业相比,所以,它排名只能靠后了。以二三十元招标买入的骨灰盒,放在殡仪馆的货架上,售价就到了三四百元。利润率高达10~20倍。材质较好的、成本不超过100元的骨灰盒,卖到一二千元;一块不足 2平方米的土地,上面建有或繁或简的墓碑,少则五六千元,贵则一两万元。

墓地比商品房还贵。如果盖成房子,按那样的远郊地段,每平方米不过值1000多元。可墓地仅土地每平方米就卖5000多元。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我国死亡人口数量每年大致在820万左右。如果以平均每人2000元的低标准丧葬费用估算,也是164亿元的市场。面对如此规模巨大的 “丧葬经济”,中国殡葬业能轻易放弃行业垄断吗?据调查,在殡仪馆、公墓,物价部门核定的火化收费标准为92元,可怎么算火化环节的费用都在六七千元以上。殡葬费为何如此惊人?尽管从理论上说,中国的殡葬业已作出了打破垄断的姿态,已经允许民营企业进入,但实际上,时至今日中国的殡葬业还是垄断经营。进入殡葬业的行政审批大权,仍紧紧握在民政部门手中。

5个*有前途的行业--婴幼儿相关用品行业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50个*有前途的行业--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Cye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保证,且利润较丰厚。但创业者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高档或成熟社区附近。

5个*有前途的行业--洗衣行业

洗衣连锁店作为一个实体,持久性较强,每年均有一个趋于上升的稳定利润回报;没有库存积压及欠款纠纷;开业运营步入正轨后经营管理模式简单,运营成本较低,是目前我国连锁经营中应用*为广泛、市场发展也较为稳定的行业。

50个*有前途的行业--还要重点强调一下关系渠道,这个靠社会生活中的积累。多一个渠道等于多一个机会。往往发财靠关系。这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5个*有前途的行业--汽车养护行业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