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淘宝店卖什么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淘宝店卖什么好?看到成千上万的淘宝店,想在网上开店创业的朋友们真是犹豫,不知道开淘宝店卖什么好。下面这些淘宝小项目个个让你*大*!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手机充值卡

这个除了*的*不多之外,没什么不好。自动发货,人在不在都没有关系。没有什么纠纷,也不存在运输问题,不存在退款,退货的问题,实在是省时省心啊!就是进货渠道不是很好掌握,如果有很好的进货渠道,做这个真的不错!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男士用品

本刊第7期“消费”栏目文章《男人 ZIPPO》介绍了一位卖ZIPPO打*机的卖家,该卖家一个月的收入上万,你是不是像记者一样眼红啦?记者不得不承认:男人的*有时候也是很好*的!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手机

在亚洲地区,尤其对这个地区的年轻人来说,手机不仅仅是一种通讯工具,还是时尚的代表——拥有一部或几部“很炫很炫”的手机是一件“很酷很酷”的事。网上做什么生意**?所以,网上推出的*新款式手机永远不会缺少年青人的追捧,并由此带动了相关彩铃、配件、充值卡等商品的销售。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礼品居家

“Zippo”、 “床上用品”受宠。选购礼品一向是花费心思的差事,如今人们的送礼越来越偏向于品位与个性,具有一定文化品位象征的Zippo打*机成为新宠。仅 “Zippo**铬”一种款式,2003年全年的销售量就超过20000个。而床上用品的**说明了网络购物的另一大特点——实用。居家装饰能看出主人的品位和心态,或素雅、或卡通、或时尚。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化妆品

女人爱漂亮是从古到今都没办法改变的事实,并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因此,化妆品市场的前景及其开阔!越是有*的女人越是要想留住青春年华,在化妆品方面的消费舍得下本*。正所谓**就*有*人的*!还有,化妆品是天天要用的东西,所以会常常买。一旦用上你店里的哪一款觉得好用,一定会继续在你店里买的。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女装女鞋

与化妆品相比较,女装女鞋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在于不想化妆品那么多讲究,生产日期,运输问题等等。女装女鞋运输起来极其轻便,不存在过期的问题。其劣势在于有尺码和型号的限制,款式方面较讲究,这些问题导致女装女鞋没有化妆品能留住顾客。女装女鞋的款式繁多,你的店再大也没办法包括所有的款式和样子,顾客浏览一下没有发现特别中意的就去别家看看去了。

开淘宝店卖什么好?地方特色产品

这个当然跟地理位置有关系,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一些特色产品,比如说一些纺织品,或是小手工艺品,这样,都是可以考虑经营的,而且利润也高 ,当然,主要是你有着吸引人的特色。

标签: 淘宝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